诶?

经常失踪的潜水咸鱼
微博@野铃夕

三人的世界旅行~


猜猜第一站是哪里?


迟来的贺图!华华四周年快乐!!!

情人节快乐!!发两张和老婆的约会照!!


官博转发了,四舍五入就是我们的孩子已经上大学了!!【?

今年也画了dolores了呢!!这首真的听不腻啊听不腻~


是我的错觉吗,感觉压图好严重啊······

七夕快乐~


磨磨蹭蹭总算把这几张画出来了,画时的bgm是双向倾诉23333


诞生祭的曲子,忘了发这里了······


吹爆酷老和迅喵!!!

B站→

【KILL MY】系列


ASK太太画的这套是真的喜欢!!!


感谢小可爱让我听到了最后一首🙏

part.5

最后是阿全太太家的言和!!感谢太太和kk带来了如此美丽的女孩子!!爱她!!

Part.4
一些曲绘➕两张小裙子!!今天粮多到爆,超幸福!!!

part.3

官方的言和,今年新衣服很多!一本满足!


贺图part.2!!画了喜欢的曲子里的言和!!

除了第一张里的若梦境来袭看不出来以外,其他的大家应该都熟悉!我就不贴链接啦!【x

谢谢各位创作者们!

part.1

宝贝生日快乐~穿的都是我自己的小衣服~


给回廊的恋爱本G图解禁啦!!

今年没什么准备,就当提前为天依宝贝庆生了!!

重彩油画棒合集

手绘的魅力~

小逆浪传说贺图www

和迅喵的坑!老是忘记发过来,都快忘了······


B站地址↓↓↓↓

《你是我的风景》

抓住二月的尾巴更新一波

乱七八糟什么都有,曲子链接点↓↓↓↓

《追光者》心华,洛天依

《心层麻醉》言和


记起了lof密码!【不是

想做点言洛的小东西,但是又不知道该做什么😂

百粉了【好惨啊……【x

评论里说点什么想看的梗吧,当作福利了【你

不过要很久很久才会画……



来说说今年对我的印象吧~

没人理就删【。

抓到一只小言和~

春之心华


以后还是不参与比赛好了…………











迟来的跟风表格!本来没打算做的,但是想想我好像画了这两人挺多年了就找了下图。艾玛还真的有图能排下去呢,于是就做了。

也是难得喜欢一个cp这么久哈哈哈

一个心华,不知道赶不赶的上·······

明明缩小后什么都看不到,还是会在无关紧要的地方浪费时间TAT

一个黑历史

翻了翻相册,发现还有图没发,懒得加滤镜了😑

无聊……

唉,没法过万圣节还要画图,太苦逼了······


小恶魔和小魔女嘻嘻

微博点图抽奖的小可爱要求的拿扇子武侠风言和,那件事都过去半个多月了才画OTZ······


太久没画颜色变的好丑

© 诶? | Powered by LOFTER